城市网

福特野马 Mach-E 2022 长期测试

导读 为什么我们要运行它: 看看福特 Mustang Mach-E 电动 SUV 是否配得上著名的 Mustang 这个名字,更重要的是,它是否预示着福特的未

为什么我们要运行它: 看看福特 Mustang Mach-E 电动 SUV 是否配得上著名的 Mustang 这个名字,更重要的是,它是否预示着福特的未来

再次到诺福克,这一次是在一个家庭度假,在阳光和海边的承诺中分层,如果我们家里有一辆完全可以维修的汽油车,如果我们没电了,就有可能离婚。谁知道试图拯救地球会面临如此危险?

如果你能原谅剧透,我仍然幸福地结婚了:我们在 10 天内开了 981 英里,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戏剧性事件,而且排队买冰淇淋的时间比等待汽车充电的时间要多得多。

这得益于该地区的两个新的快速充电中心,一个由 Gridserve 运营,我之前对此进行了抒情,另一个由 MFG(Motor Fuel Group)运营,在数量和能力方面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它的充电器,如果在执行中更像是一个传统的加油站。

结果,我知道当我们从伦敦西南部抵达诺福克时,我可以在休息的时间里充值。而且,在我们假期的晚些时候,当我们从克罗默的基地开车到斯内特顿观看英国房车锦标赛,或者去洛斯托夫特附近的动物园,或者去诺里奇度过一天时,在 Gridserve 进站的选择是总是在那里,从不麻烦或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