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3年福特野马放弃两种外观颜色谢尔比GT500停产

导读 预计将于2022年11月下旬开始生产的第六代野马的最终版本已经从外部调色板中失去了Cyber​​OrangeMetallicTri-Coat和BrittanyBlueMetallic

预计将于2022年11月下旬开始生产的第六代野马的最终版本已经从外部调色板中失去了Cyber​​OrangeMetallicTri-Coat和BrittanyBlueMetallic。福特还停产了ShelbyGT500,让Mach1凭借其470马力的CoyoteV8成为2023年最注重性能的“Stang”。

福特汽车公司砍掉GT500是有充分理由的,那就是F-150RaptorR。半吨级皮卡由略有不同的PredatorV8提供动力,配备74.5毫米增压器皮带轮,而肌肉发达的快背则为80.1毫米。5.2升动力装置的转速也达到每分钟7,000转而不是7,500转。F-150RaptorR专用Predator经过调整以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下降低扭矩,在4,250rpm时可输出700马力和640磅英尺(868Nm)的扭矩。

附在下面的2023车型年订购指南显示,NitePony套件取代了2022车型的BlackAccent套件。亮点包括尺寸为19x8.5英寸的黑色喷漆铝轮毂、黑色小马徽章、黑色饰面格栅、行李箱盖扰流板、镜盖和车顶。海岸限量套装也被列出,该选项与谢尔比GT500变体共享现已停产的布列塔尼蓝色金属漆。

计划于明年春天某个时候停止生产,2023年福特野马有四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克利夫兰发动机厂生产的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器在3,000rpm时可输出310马力和350磅英尺(475Nm)的扭矩。选择高性能套件可让您获得来自瓦伦西亚发动机厂的2.3升EcoBoost,具有330马力和与标准曲调相同的峰值扭矩。

GT最高可搭载5.0升V8,基于模块化的Coyote,在4,600rpm时可输出450马力和410磅英尺(556Nm)的扭矩。最后,1马赫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必须提供470马力和与标准曲调相似的扭矩,尽管转速为4,800转而不是4,600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