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宝马M部门已经解密了XM超级越野车的生产版本

导读 宝马M部门已经解密了XM超级越野车的生产版本。我们正在谈论宝马M的第一辆成熟的超级混合动力车,该车配备了汽油V8和一台电动机,它们总共产

宝马M部门已经解密了XM超级越野车的生产版本。我们正在谈论宝马M的第一辆成熟的超级混合动力车,该车配备了汽油V8和一台电动机,它们总共产生了多达745匹“马”。

XM使用复古咖啡美丽诺羊毛的故意老化和粗糙的皮肤。十字架配备了4.4升V8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和带附加变速箱的电动机。基本变体将产生653马力(800 Nm)。

25.7 kW 电池与电机配合使用。它被集成到地板面板中。电池支持从第三方来源充电。XM在电力牵引上将能够达到高达140 km / h的速度。汽车的动力储备在美国自行车上达到50公里,在欧洲WLTP上达到88公里。

宝马XM获得了以下尺寸:5.110x2.005x1.755 m.轴距尺寸为3.105 m.越野车的基本版本在4.3秒内加速到100 km / h。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

宝马依靠操控性和舒适性的结合。十字架的底盘配备了主动防侧倾杆,以及可操纵的后轮。

在外观上,宝马XM的生产版本几乎与原型相同。如果需支付额外费用,汽车中可能会出现许多特定功能。例如,我们正在谈论身体上的金色口音,这是可选的NightGold金属包装的一部分。

宝马的XM默认接收23英寸车轮。或者,它们可以减少到22或21英寸。该车型仅提供五座版本。对于SUV,提供了一套扩展的驾驶辅助系统,一个“数字驾驶舱”和一个传统的变速箱选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