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长城公司带来新车架SUV Tank 400的测试

导读 新款Tank 400框架SUV在长城公司总总部附近开始批量生产之前正在进行测试。开发的车型将在坦克300和坦克600之间的品牌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

新款Tank 400框架SUV在长城公司总总部附近开始批量生产之前正在进行测试。开发的车型将在坦克300和坦克600之间的品牌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

新款Tank 400的原型机于去年推出,制造商仅在2022年展示了生产模型。车身的一个特点是存在相互呼应的锋利边缘,从而创造了SUV的单一风格。买家的选择将提供五种基本颜色的汽车涂装。与原型相比,该车型将获得更大的离地间隙,这只能证实其越野质量。

在 Tank 400 内部将安装一个现代化的仪表板。对于座椅的装饰会采用织物材料或真皮可供选择。电子变速器选择器可以称为驾驶室的主要功能,良好的隔音效果将确保驾驶时的安静。

400坦克的尺寸将与日本丰田 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相当。增加的离地间隙将使您能够自信地越野行驶。引擎盖下将搭载容量为227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一些将是自动变速器。

顶级版本将配备3.0升动力装置,其功率为354马力。有关混合动力或电气化版本外观的信息尚未公布。

Tank 400的武器库中有:避免碰撞的系统,智能巡航控制和圆景摄像头。目前还没有关于其他选项的数据,只有在开始销售后才能发现它们的可用性,但是,该模型的成本只有在交付给经销商后才会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