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英菲尼迪推出具有便捷功能的新应用程序

导读 如果你想要一辆舒适和高档的车辆,并且不太在意鼻子上是否有德国徽章,你可能会比考虑英菲尼迪更糟糕。该品牌新更新的阵容提供了从QX50到高

如果你想要一辆舒适和高档的车辆,并且不太在意鼻子上是否有德国徽章,你可能会比考虑英菲尼迪更糟糕。该品牌新更新的阵容提供了从QX50到高耸的QX80的内敛奢华。

英菲尼迪过去缺乏的地方是其对最新技术的整合。即使是最新的QX55也配备了双屏InTouch信息娱乐系统,使用起来根本不愉快。希望该品牌全新的MyInFiniti应用程序提供更加用户友好的体验。

英菲尼迪表示,新应用程序将“整合英菲尼迪车主体验的所有部分”。

新的MyInFiniti应用程序具有许多有用的功能。客户可以在他们选择的零售商处轻松安排服务,访问服务台实时聊天,并能够通过应用程序本身了解有关车辆功能的更多信息。如果发生召回,将通过应用程序向客户发送通知。此外,客户还可以查看其英菲尼迪的服务历史。

英菲尼迪美洲集团副总裁CraigKeeys表示:“在移动设备拥有如此强大功能的世界里,MyInFiniti应用程序只会增加拥有英菲尼迪汽车带来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与英菲尼迪高级护理一起,MyInFiniti应用程序进一步兑现了我们的承诺,即提供一流的客户和所有权体验”。

该应用程序还附带一个活跃的英菲尼迪InTouch服务高级套餐订阅。有了这个,车主可以远程做任何事情,从启动或关闭汽车,锁上车门,查看汽车的位置,并跟踪轮胎压力,机油压力和制动器等重要因素。

新的MyInFiniti应用程序并不是该品牌最近几个月的首次技术更新。今年早些时候,英菲尼迪推出了一种新的虚拟钥匙,取代了传统的密钥卡,可以复制最新应用程序中引入的许多相同功能。如果您拥有多个型号,这一巧妙的功能可让您通过手机访问多个英菲尼迪车辆。

新的应用程序和虚拟钥匙加入了去年添加的无线苹果车载播放。这些改进都使英菲尼迪的最新产品更具竞争力,我们希望看到的最后一次升级是为那些仍然拥有双屏触摸屏的型号取消了双屏触摸屏。在最新的QX60中,有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即使不像我们在市场上最喜欢的界面那样完美,那么它更加用户友好。

新的MyInFiniti应用程序可通过苹果应用程序和谷歌Play商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