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3宝马M3旅行配置器上线我们设计自己的

导读 尽管它是一款高性能车辆,旨在为赛道提供最佳的刺激,但我们预计这款宝马将在其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用于正常交通和各种长途旅行。因此,我们

尽管它是一款高性能车辆,旨在为赛道提供最佳的刺激,但我们预计这款宝马将在其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用于正常交通和各种长途旅行。因此,我们没有挥霍像《冰雪奇缘》波尔蒂芒蓝金属版这样耗资2,985英镑(3,328美元)且纠正成本非常高昂的非凡油漆工作,而是选择了更安全,更便宜的东西-马恩岛绿色金属,这是一种免费选择!

如果您挑剔,那么您应该选择个人展示台并获得您喜欢的确切颜色。但买家要注意,交货窗口很可能会改变,而且也会花费你一分钱。

接下来,我们必须选择轮子。可悲的是,宝马并没有立即提供黄金选择。要获得冷冻金轮,您必须支付更多费用,因为它们是M性能选项。因此,为了保持良好的对比外观,我们选择了JetBlack双辐式826M锻造合金轮毂。从侧面看时,货车的黑色部分看起来非常好,让美丽的绿色弹出来。

没有一点点风格,实用性就不算什么

接下来是车内,我们把这辆车想象成日常的司机。你不会买一辆马车把它放在车库里,对吧?这让我们只剩下一个非常乏味、无聊的选择——黑色。但对于这样一辆狂野的汽车来说,这还不够好。因此,我们妥协了,选择了亚斯码头蓝色和黑色加长美利奴羊毛皮革和黄色点缀,只需300英镑(334美元)。它给机舱一个更快乐的外观,同时在需要清洁时不会让你的生活更加困难。

现在,我们到达了宝马英国配置器的可选附加功能。我们检查了舒适性,能见度,技术,M驾驶员和MPro包,价格增加了14,330英镑(15,978美元)。但是通过这样做,我们的旅行车将有一套有用的升级。它具有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访问和智能解锁,后备箱中的防滑导轨,可在加速时检查行李,带有蓝色口音的令人敬畏的激光大灯,先进的驾驶员辅助软件以及带有美观的金色卡钳的碳陶瓷制动器。

我们跳过了非常昂贵的M碳包。在重量方面,它并没有太大变化,并增加了那些不适合长途旅行的不舒服的桶形座椅。

令人惊讶的是,宝马英国公司对周年纪念M徽章收取300英镑的费用。我们一开始就不想要它们,所以我们没有勾选那个框。

这里缺少的一件事是月窗。不把它放在以性能为导向的车辆上是有道理的,但有些客户可能会喜欢让更多的空气进入他们的旅行车的驾驶室。另外,为什么没有手动变速箱选项?

此外,其他市场(如瑞士)可以获得不同的选择。与宝马在英国提供的产品不同,瑞士人还可以选择阴影线前大灯,乘客车窗遮阳篷和更多内饰皮革选项。

510马力(517-PS)M3旅行车计划于11月开始生产。该车辆在美国不可用。但是,请继续抱有希望-即将到来的2024年M5巡回赛可能是美国人将得到的。

最后,我们与MxDrive的2023年宝马M3旅行车比赛最终以96,005英镑(107,045美元)的价格结束。整个配置附在下面。

我们会让您决定是否值得。但是我们要说的是-哎呀,它看起来不错!在一个SUV似乎占主导地位的世界里,拥有这样一辆很酷的马车感觉更像是一份神圣的礼物,而不仅仅是汽车制造商的另一份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