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全新 2022 DeLorean EV 将于 5 月 31 日全面亮相

导读 这款备受期待的全电动 DeLorean 超级跑车将于本月底全面亮相,然后于 8 月在圆石滩公开亮相。DeLorean Motor Company 将于 5 月

这款备受期待的全电动 DeLorean 超级跑车将于本月底全面亮相,然后于 8 月在圆石滩公开亮相。

DeLorean Motor Company 将于 5 月 31 日星期二推出该车型。复兴后的汽车将采用与 1980 年代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完全不同的设计方法。

该模型被称为 DeLorean EVolved,将是一个高度现代的命题,看起来只是对其著名同名的微妙点头。

它最初被确认在 8 月 18 日揭幕,三天后在圆石滩首次亮相。现在,感兴趣的司机可以报名参加在公众前 24 小时看车的机会。

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第一张详细的预览图像。它展示了一个明确设计的后端,重点是空气动力学效率:后甲板是锥形的,并设有用于引导气流的百叶窗,后拱门从汽车侧面显着延伸,看起来有一个可扩展的尾翼位于上方未来派的尾灯条。

除此之外,自 1995 年获得 DeLorean 品牌的权利以来,DeLorean Motor Company 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其第一款车型设计的更多线索,只是早些时候确认它将配备鸥翼门和发光的 V 形整个前端的主题。它还没有正式确认一个名字,它将为汽车的最终展示而保留。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DeLorean 汽车公司——由英国工程师 Stephen Wynne 创立,他于 1995 年获得了原公司名称和品牌的权利——早些时候在一条神秘的推文中预览了其对中置发动机 DeLorean DMC 的现代看法,证实了有限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