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710bhp V8 berlinetta 系列超独家超级跑车的最新产品

导读 法拉利对其 F8 Tributo 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进行了广泛的重新设计,为长期客户打造了 SP48 Unica。在去年的V12 发动机 BR20之后,最

法拉利对其 F8 Tributo 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进行了广泛的重新设计,为长期客户打造了 SP48 Unica。

在去年的V12 发动机 BR20之后,最新进入超独家 One-Off 系列的产品采用了 F8 Tributo 的机械装置,包括其中置式 710bhp 双涡轮增压 V8。

它由法拉利造型中心设计,具有棱角分明的前端和大胆的无窗后部,带有环绕式灯条。

其他主要区别包括重新设计的大灯和重新定位的刹车冷却通风口。

法拉利表示,这赋予了 SP48 ——因其是该公司的第 48 款特殊项目车而得名——具有独特的外观,同时仍可识别为它所基于的超级跑车。

在内部,它与 F8 的关系更为密切,自由部署了 Alcantara 内饰和碳纤维装饰元素,但法拉利声称它创造了“颜色和装饰的完美结合,以反映 SP48 Unica 的时尚、运动和激进的个性”。

它补充说:“SP48 Unica 实现了将现有模型转变为精湛效果的目标,从公司的创新和激情核心价值观中汲取灵感并向其致敬。”

在创建一次性 berlinetta 时,设计师“广泛”地使用 3D 原型制作,使他们能够以数字方式重新设计许多汽车,例如前格栅和发动机进气口。

法拉利说:“这种先进的生产工艺产生了完美的 3D 格栅,看起来像是从一个坚实的体积中雕刻出来的,创造了一种无缝连续性和动态流动性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