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近乎全新的购买指南:起亚 Stinger

导读 起亚 Stinger于 2017年推出,证明这家韩国公司不仅仅是紧凑型跨界车和价格合理的掀背车。尽管是起亚的第一款运动型轿车,但高端的起亚 S

起亚 Stinger于 2017年推出,证明这家韩国公司不仅仅是紧凑型跨界车和价格合理的掀背车。

尽管是起亚的第一款运动型轿车,但高端的起亚 Stinger GT S版本在需要与一些德国最好的车型竞争的级别中表现出色:奥迪 S4、宝马 440i Gran Coupé M Sport和梅赛德斯-AMG C43 .

当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 Stinger 的挑战在于直接而清晰的操控性、较小的车身侧倾和巨大的抓地力。乘员还可以享受到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这符合该系列中精致且响应迅速的发动机的性质。

入门级 GT-Line 汽车配备 8.0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7.0 英寸数字仪表屏幕、平视显示器、皮革内饰和 18 英寸合金轮毂。升级至 GT-Line S 内饰以获得可广泛调节的出色低驾驶位置以及大量标准套件。

顶级 GT S 车型配备 19 英寸车轮、Brembo 制动器、纳帕皮革饰边和自适应减震器。

无论您选择汽油还是柴油,Stinger 都应该能够满足您的性能需求。

有一种柴油:2.2 升四缸燃油燃烧器 (CRDi),可产生 197 马力和 325 磅英尺的功率。它是该系列中最慢的发动机,但仍能提供 7.3 秒的 0-62 英里/小时速度。它还提供了整个系列中最好的经济性,在 WLTP 测试周期中为 40.9mpg,尽管它远不及来自德国的奶油和高效柴油机。

从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 (T-GDi) 开始,有两种汽油可供选择。这产生了强劲的 244bhp 和 260lb ft 的扭矩,以在声称的 5.8 秒内实现 0-62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