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标致英国宣布修订电动膛线定价

导读 标致已经修改了其广受欢迎的全电动电动电动RifterMPV的定价,入门级AllurePremium车型现在有资格获得插电式汽车补助金。现在,该范围从授予

标致已经修改了其广受欢迎的全电动电动电动RifterMPV的定价,入门级AllurePremium车型现在有资格获得插电式汽车补助金。现在,该范围从授予后的30,450英镑OTR开始。

从4月开始,标准长度的入门级e-RifterAllurePremium有资格获得1,5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PICG),将公路标价降至30,450英镑。价格下降是由于Rifter阵容的早期变化,该系列现在仅作为全电动汽车销售,以满足客户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

基于标致的EMP2(高效模块化平台2)构建,e-Rifter可以指定为五座或七座型号。由100千瓦(136马力)的电动机和50千瓦时的电池供电,电动Rifter一次充电即可行驶172英里(WLTP)。

e-Rifter标配7.4kW单相车载充电器,11kW三相车载充电器可选配。通过7.4kW壁式充电盒充满电需要7.5小时,或使用可选的11kW充电器需要5个小时。标致e-Rifter还支持快速充电,100kW充电器的0-80%充电仅需30分钟。

由于尾气排放为零,e-Rifter仍然是私人和车队买家的理想车辆。它仍然对私人用户免税,而公司购车者在2022/2023年将只支付2%的实物福利(BIK)费率。

e-Rifter的五座变体有倾降高级版和GT装饰,而七座车型仅在倾城高级版中出售。

标准型号长4.40米,长型号长4.75米,所有型号的外部高度均为1.90米,敏捷转弯半径仅为10.8m。为了增加实用性,e-Rifter可以拖曳高达750kg的重量,并采用拖车稳定性技术,可在检测到拖车转向时降低车速。

标致电动膛线的内饰为驾驶员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和腿部空间。由于电池巧妙地位于地板下方,五座标准长度版本的行李箱空间范围从775升到长座变体的座椅折叠时可达4,000升。标致e-Rifter机舱周围的其他储物箱可提供高达186升的额外容量。

标致电子膛线可以在标致零售商处或通过标致在线购买平台购买。在线购买允许客户完全在舒适的家中配置,融资和订购下一辆车,并获得当前车辆的部分交换估值。通过标致的虚拟展厅,客户还可以安排他们感兴趣的车辆的一对一现场视频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