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铃木更新2022年阿克特罗斯PHEVSUV

导读 铃木于2020年秋季推出了ConftPHEV,并宣布了2022年的几项技术和标准设备更新,其中包括车载交流充电器从3kW增加到6kW,从而实现更快的充电

铃木于2020年秋季推出了ConftPHEV,并宣布了2022年的几项技术和标准设备更新,其中包括车载交流充电器从3kW增加到6kW,从而实现更快的充电时间。

例如,如果使用32A快速充电设施,则电池充电时间将从5.30小时减少到约2.45小时。通过较低额定值的16A家庭或公共点充电现在也减少了36分钟,不到5小时。

为了帮助进一步提高效率和风格,前雾灯、后舱灯和行李厢灯现在都重新设计为LED型。为了更加方便,在头顶控制台开关和后视镜控制中增加了照明。此外,USB端口现已从A型升级到C型,以确保与更广泛的移动设备兼容。

Cross有六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白色珍珠水晶光泽,银色金属色,态度黑云母,性感红云母,灰色金属色和深蓝色云母。金属色或珠光色不收取额外费用。

横跨的PHEV系统提供无与伦比的燃油经济性和平稳的加速,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2g/km(WLTP调节),非常高效的EV范围为46.6英里。横跨还受益于公司汽车的BIK税收范围仅为8%。

核心是一个强大的前电动机,在低速下提供强劲的扭矩,并与强大的2.5升汽油发动机相结合,在较高速度下快速加速。

前置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4kW,扭矩为270Nm,从安装在地板下的18.1kWh(50.9Ah)高容量锂离子电池中获取能量。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四种模式,即默认EV模式,自动EV/HV模式,HV模式和电池充电器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驾驶条件和电池状态进行选择。在EV模式下,即使在完全加速的情况下,车辆也完全由电动机的动力驱动。

在自动EV/HV模式和高压模式下,发动机在需要时(例如当油门被强力踩紧时)有助于提供动力。为了在电量低时为EV模式储存电量,电池充电器模式运行发动机以完全重新充电电池。强大的锂离子电池有96节电池,电压为355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