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比亚迪获得匈牙利电动客车大订单

导读 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已获得匈牙利最大的公共交通运营商VolánbuszZrt的大量电动客车订单。48辆12米长的比亚迪低入口电动

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已获得匈牙利最大的公共交通运营商VolánbuszZrt的大量电动客车订单。48辆12米长的比亚迪低入口电动公交车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给Volánbusz,这是匈牙利PTO迄今为止最大的比亚迪电动公交车订单。纯电动零排放公交车将在五个匈牙利城市运营:杰尔,扎莱格泽格,索尔诺克,塞格德和埃格尔。

VolánbuszZrt此前曾接收过两辆12米长的eBus,其中一辆于2018年交付给萨尔戈塔尔扬市,另一辆于2021年交付给科马罗姆市,在那里首次引入了跨越多瑙河到斯洛伐克邻近的科马尔诺的跨境纯电动巴士服务。

沃兰布斯Zrt拥有6200多辆汽车,是匈牙利最大的PTO。继4月份与比亚迪签订多单元订单后,Volánbusz现在准备大幅增强其环保型比亚迪电动公交车队。Volánbusz于2018年启动了车辆复兴计划,并已用新车取代了860多个单元。与此相一致,到2022年底,一项战略将取代其总公交车队的40%,其中包括进一步投资电动公交车和充电基础设施的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订购的48辆电动客车都将在比亚迪位于匈牙利科马罗姆的欧洲制造工厂进行本地生产。在实现环境目标和该国零排放旅行方面发挥主要作用的同时,该命令还通过就业机会使当地人民受益。比亚迪电动客车匈牙利Kft是比亚迪在欧洲的第一家工厂,支持“欧洲制造,为欧洲”的精神。2021年,工厂提高产能,将单班制的年产量加速至400辆电动公交车。

订购的eBuses采用新一代比亚迪磷酸铁电池技术,该技术是通过比亚迪世界领先的专业知识和电池领域的开创性创新开发的。343kWh的电池容量旨在优化电池寿命,安全性和可靠性,一次充电即可提供300公里的行驶里程,这也使比亚迪eBus成为城市路线的实用和高效解决方案。此外,电动巴士还受益于比亚迪的电池热管理系统,该系统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具有久经考验的可靠性。

比亚迪网巴还为乘客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提供了好处。升级的内部布局,包括重新设计扶手布置,增加了乘客容量,而环境照明,USB充电器端口和隔音地板覆盖物增强了整体乘客体验。

12米eBus是比亚迪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目前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班牙,意大利,荷兰和匈牙利运营超过1000辆。整个欧洲对这种流行的电动巴士的需求持续增长。

比亚迪在匈牙利eBus市场拥有成功的业绩记录,在包括萨尔戈塔扬,塔塔班亚,科马罗姆,佩奇和米什科尔茨在内的10个城市拥有70多辆在役或订购的纯电动公交车。比亚迪在匈牙利的客车已行驶超过80万公里,减少了870吨二氧化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