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起亚EV6 GT拥有576马力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起亚

导读 起亚EV6 GT在圆石滩期间发布,是EV6跨界车的顶级变体。它拥有576马力的功率,在两个电机之间分配,使AWD成为可能。超动力起亚将在3 4秒内

起亚EV6 GT在圆石滩期间发布,是EV6跨界车的顶级变体。它拥有576马力的功率,在两个电机之间分配,使AWD成为可能。超动力起亚将在3.4秒内从0加速到60,并继续拉动到16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甚至还有一个漂移模式,供所有力量滑动流氓阅读这篇文章,对这些规格垂涎三尺。

在外部,起亚EV6看起来与目前销售的起亚EV6 GT-Line有些相似,但两者之间存在一些变化。首先,EV6 GT的外观在关键领域具有霓虹灯装饰。21英寸的车轮位于霓虹灯绿色制动卡钳的前面,GT规格座椅内部饰有霓虹绿色的缝线和滚边。

EV6的悬架,底盘,制动器和牵引力管理系统都进行了升级,以控制576马力。起亚表示,EV6 GT具有e-LSD,旨在将动力随机分配到具有最大抓地力的车轮上。大型通风制动盘由前部的四活塞制动卡钳管理,应该比标准型号更快地停止起亚E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