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可靠和最耐用的自动变速器

导读 如您所知,自动变速箱不能像手动变速箱那样具有可靠性,但是,即使在自动变速箱中也有不错的选择。大众01P 这些四速自动变速器是在1995年至

如您所知,自动变速箱不能像手动变速箱那样具有可靠性,但是,即使在“自动变速箱”中也有不错的选择。

大众01P.这些四速自动变速器是在1995年至2006年期间生产的,它们仅安装在小型货车上。这样的盒子可以毫无问题地工作20万公里。

爱信U340E.该单位的大约资源达到30万公里。2000年,丰田专家与爱信共同开发了这款四速自动变速器,用于1.3-1.8升动力装置的小型车。在使用这种“自动”的操作过程中存在某些问题。但是,由于该设备非常简单,因此需要很少的货币投资来消除缺陷。爱信U340E在遵守操作规则以及及时维护的情况下,总体上是相当可靠的。

吉普车 545RFE.这个盒子的首次亮相发生在2001年最初,这种自动变速器安装在吉普大切诺基WJ汽车上。后来,这样的“自动”开始接收其他吉普和道奇汽车。这种自动变速器是专门为越野车型开发的,因此这种“自动”中的换档非常慢。这种单位的资源达到40万公里甚至更多。

通用汽车 5L40-E.这种“自动”的近似资源达到40万公里,“五步”是在199-2010年期间生产的,最初,这样的盒子只安装在宝马汽车上。自2004年以来,自动变速器开始接收凯迪拉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