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奇瑞月销量达到145,380辆

导读 2022年9月,奇瑞汽车销售14 538万辆,同比增长92 1%。这一结果是该公司连续三个月单月销售额的历史记录。今年前三季度总销量为893,930辆,

2022年9月,奇瑞汽车销售14.538万辆,同比增长92.1%。这一结果是该公司连续三个月单月销售额的历史记录。今年前三季度总销量为893,930辆,比去年前九个月增长37.3%。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9月份国内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1.3%。奇瑞控股9月份的销售增速是汽车市场总体动态的4倍。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控股连续第四个月展示了月销量超过10万辆的成绩。

公司打算保持销售势头,而 9 月份推出的 GENE 概念车和集团宣布加强和扩大在其产品中使用先进技术的战略证实了机遇和潜力。制造商在 GENE 中展示的想法将在 2025 年在新的奇瑞车型中实施。

在 GENE 概念跨界车中,制造商使用基于非接触式控制和交互的现代和先进技术。这一做法象征着奇瑞对美学与科技深度融合的愿景,意味着在未来奇瑞汽车的“基因”中,功能美学将被推向最高可能的极致。

GENE是一辆五米的汽车,宽约两米,高约1.75米。能源是电力,包括从位于汽车车顶的太阳能电池板获得的电力。后门采用铰链设计,可以舒适地融入沙龙,其中座椅不是位于经典的一排,而是沿着周边,能够旋转 360 度,并具有围绕机舱的运动轨迹。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方向盘压在前面板上,座椅处于半卧位。前仪表板以曲面数字27英寸屏幕的形式呈现。这辆车没有通常的第五扇门:船尾的上部向上倾斜,下部与一个壁龛一起向后移动,壁龛中放置了两架直升机和一对电动滑板。

在为未来汽车打造设计愿景的过程中,奇瑞还对品牌标志进行了改动,以表明统一性、循环性以及美学与科技的关系。车灯、雷达、后视镜、电动门把手、后保险杠等元素中都可以看到奇瑞环标志元素。GENE概念车的照明技术以宽二极管灯带的形式呈现,营造出车身外部仿佛被一个巨大的环环抱的感觉,由此借鉴了奇瑞环标志的象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