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雷克萨斯 RZ 450e 将于 2023 年年中推出

导读 首款定制电动雷克萨斯确认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但价格尚无消息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雷克萨斯 RZ 450e将前往澳大

首款定制电动雷克萨斯确认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但价格尚无消息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雷克萨斯 RZ 450e将前往澳大利亚,并将于 2023 年年中进入当地展厅。

定价和更详细的规格细节将在大约七八个月后发布,但到目前为止,雷克萨斯已经指定了大约 450 公里的有效行驶里程,并包括双电机动力系统提供的全轮驱动。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约翰帕帕斯说:“自从 4 月份全球发布以来,我们的客户一直对 RZ 感到兴奋。”

“我很高兴确认 RZ 是澳大利亚雷克萨斯电气化产品组合中的下一个全新产品。这是一款豪华 SUV,适合想要最新雷克萨斯零排放技术和创新设计的客户。

“RZ 扩展了我们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使雷克萨斯更接近我们可持续发展社会的最终目标。”

在丰田定制的 e-TNGA 模块化 EV 平台的支持下,雷克萨斯 RZ可以被视为新一代雷克萨斯 RX 大型 SUV 的电动版,以及与丰田 bZ4X相当的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