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iways 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

导读 中国品牌确认即将生产右钩拳,澳大利亚计划跟随英国推出继新款 U6 SUV发布后,中国汽车制造商 Aiways 重申了近期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意向

中国品牌确认即将生产右钩拳,澳大利亚计划跟随英国推出

继新款 U6 SUV发布后,中国汽车制造商 Aiways 重申了近期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意向,称我们的市场对可持续出行供应商和制造商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

本周,Aiways Europe 沟通、公关和政治事务总监 Bernd Abel 在接受 carsales 采访时承认,澳大利亚不会是该品牌进入的第一个右驾市场,但确认的计划肯定已经到位。

“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生产右驾汽车,并将开始在各自的市场销售这些汽车,”他说。

“既然澳大利亚就是这样,我们肯定会想到它[在澳大利亚发射]”。

“凭借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美景、环保意识和前瞻性政策,澳大利亚对像 Aiways 这样的可持续移动制造商非常有吸引力。”

这种吸引力在某种程度上被我们目前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所破坏,Abel 说“必须随着需求而增长”。

目前全球阵容中只有两款车型,Aiways 在澳大利亚的发布几乎毫无疑问将由 Aiways U5 中型 SUV 及其轿跑车式 Aiways U6 兄弟引领。

这两款车型在当地的推出将立即与起亚 EV6、现代 IONIQ 5和Polestar 2等知名车型产生分歧,更不用说最畅销的特斯拉 Model 3 和Model 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