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大众加速ID 3改款重新引入物理按钮

导读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äfer 表示,大众汽车已加快推出更新后的 ID 3,将其提前至 2023 年。此举是对围绕电动掀背车软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äfer 表示,大众汽车已加快推出更新后的 ID 3,将其提前至 2023 年。

此举是对围绕电动掀背车软件广为人知的问题的反应,该软件问题严重,以至于广泛传言这是 大众汽车 集团前老板赫伯特迪斯今年早些时候离开该业务的原因。

在评论 ID 3 改款时,Schäfer说:“我们非常仔细地听取了 ID 3 社区的意见,我们将把我们的第一款 MEB [平台] 车型的改款提前到 2023 年。新的大众ID 3正在在质量、材料和系统稳定性方面取得了重大而显着的飞跃。[这是]一辆兑现大众品牌承诺的汽车。”

这家德国巨头还根据客户反馈重新引入按钮式方向盘控制装置。该功能将在明年上市的新款 大众帕萨特 和 大众 途观中推出。 一些车型仍然有原来的按钮,比如大众途观和大众 Polo,但这一举措很可能意味着 ID 车型也将获得它们。

Schäfer表示,此举来自新成立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董事会委员会,该委员会旨在“讨论特定的客户愿望并迅速实施”。关于按钮,他说“关键词是'直观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