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的工厂投资了3.56亿美元

导读 最新一轮通用汽车的工厂升级将通过升级弗林特,萨吉诺和大急流城工厂,将3 563亿美元重新投入密歇根州的经济。该汽车制造商还承诺到2030年

最新一轮通用汽车的工厂升级将通过升级弗林特,萨吉诺和大急流城工厂,将3.563亿美元重新投入密歇根州的经济。该汽车制造商还承诺到2030年向该州投资10亿美元,其中包括最新款项。

根据新的投资,通用汽车将向弗林特发动机运营工厂投入2.63亿美元用于未来的发动机项目。Saginaw Metal Casting Operations工厂将获得5000万美元的动力传动系统部件,Grand Rapids Operations将获得4335万美元用于动力总成部件。将军将不会指定哪些车辆将使用这些未来的组件,但这笔钱将增加55个工作岗位并保留近500个。

通用汽车公司在2015年宣布了总计71亿美元的工厂升级,并在春季投入大量资金,当时该公司预留了54亿美元用于改进,因此表现出对美国制造业的奉献精神。其中一些最大的支出包括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 14亿美元汽车制造商的全尺寸SUV 工厂,以及12亿美元用于Fort Wayne皮卡工厂。沃伦技术中心还获得了10亿美元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