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款福特F-150可能配备了路虎涡轮增压柴油机V6

导读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刚刚驾驶这辆福特F-150驾驶迪尔伯恩,在床边穿着迷彩服 - 在福特总部附近并不那么不寻常。这个特殊的骡子有趣的是,它可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刚刚驾驶这辆福特F-150驾驶迪尔伯恩,在床边穿着迷彩服 - 在福特总部附近并不那么不寻常。这个特殊的骡子有趣的是,它可能包装了一辆捷豹 - 路虎涡轮增压柴油机V6。

与Super Duty一样,这里展示的F-150原型机采用了文丘里排气管尖端,从车轮后方的后保险杠侧面突然出现,这与我们的百叶窗报告的声音一起表明它正在前方燃烧油。这可能意味着福特已经为3.2升五缸Power Stroke 柴油发现了另一种应用它只是为Transit面包车联邦化了。然而,我们的消息来源表明,骡子实际上是由3.0升Lion V6柴油发动机驱动的,捷豹路虎 - 曾经是福特汽车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 正在为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的Td6车型提供支持。

该发动机产生了可观的254马力和443磅 - 英尺的健康扭矩,并且倾向于与新款Raptor配合使用相同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这可能会给F-150提供燃油经济性和肌肉所需的能力来挑战Ram 1500 EcoDiesel以及使用康明斯发动机的重型日产Titan。然而,随着汽油价格一路走低,以及柴油动力汽车的销售滞后,福特可能只是试图通过提供轻型柴油皮卡来跟上竞争。凭借其轻巧的铝制车身,柴油F-150甚至可以超越Duramax柴油动力雪佛兰科罗拉多州

根据PickupTrucks.com的 Mark Williams的说法,GMC Canyon在泵上节俭。他告诉Autoblog,“福特做柴油是完全合理的。似乎每个人都在推动他们做一个游侠,但是如果他们能够让F-150推动30英里/加仑它就可以挑战Ram Ecodiesel甚至科罗拉多州Duramax。“ 福特发言人Mike Levine向我们发出以下声明:“我们不会推测未来的产品。虽然柴油是一种解决方案,但它不是解决方案.EcoBoost提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理想组合,超过60%的F-150客户正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