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和GMC峡谷召回开放控制台盖子

导读 通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GM)召回2015年8月25日至2015年9月24日生产的2016款雪佛兰科罗拉多卡车,以及2015年8月28日至2015年9月24日生产的GMC

通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GM)召回2015年8月25日至2015年9月24日生产的2016款雪佛兰科罗拉多卡车,以及2015年8月28日至2015年9月24日生产的GMC Canyon卡车。受影响的车辆配有控制台舱盖闩锁在发生碰撞时可能无法保持舱门关闭的装配。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FMVSS)第201号“内部碰撞中的乘员保护”的要求。

如果控制台舱门在碰撞中没有保持关闭状态,存放在控制台中的内容物可能会撞到车辆乘客,增加了受伤的风险。

通用汽车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控制台车门闩锁组件。制造商尚未提供通知时间表。

通用汽车正在召回2016款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 Canyon中型皮卡车8,763辆,因为车辆控制室车门中的闩锁组件可能包含一个不正确的闩锁弹簧,在某些碰撞事故中可能无法阻止控制台打开。通用汽车不知道因这种情况造成的任何伤害或死亡。经销商将更换控制台门闩组件。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内的召回总人数为9,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