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保时捷Cayman GT4 RS Spied看起来很危险并准备履带式履带

导读 保时捷Cayman GT4的未来RS版本预计将采用自然吸气的六缸发动机,产生超过450马力的功率。定义这些间谍照片中显示的元素包括一个醒目的后翼

保时捷Cayman GT4的未来RS版本预计将采用自然吸气的六缸发动机,产生超过450马力的功率。

定义这些间谍照片中显示的元素包括一个醒目的后翼,引擎盖上的NACA管道和后四分之一窗口上的百叶窗。

预计它将在2020年秋季首次亮相。

谈论同步性。保时捷跑车主管Frank Steffen-Walliser告诉Autocar,保时捷正在考虑使用Cayman GT4 RS,几个小时后,我们狡猾的间谍摄影师检查了这组照片,这些照片描绘的是正在进行测试的718 CaymanGT4 RS。

我们不能说这些事件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自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2020年718 Cayman GT4以来,GT4 RS已被传言。保时捷当时非正式地指出,GT4的414马力4.0升六缸发动机即使不采取强制感应也能保持一些未开发的潜力。虽然任何人都猜测可以从发动机中可靠地挤出多少油,但估计可能达到450马力。

至于传输选择,GT4 RS可以采用任何一种方式;718 Cayman GT4仅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但GT3 RS选择PDK作为唯一选择。我们倾向于后者,因为PDK的快速和直观的动作使其成为履带职责的自然。

除了百叶窗 - 可以暂时安装在窗户上或直接更换它们 - 以及NACA管道和一个看似由通用支柱悬挂的喧闹后翼以允许各种定位选项,我们希望保时捷能够尝试并尽可能减轻重量,使GT4 RS尽可能快。我们还预计转向悬架和制动部门会略有调整,尽管这些项目的范围在谍照中并不明显。

如果一切都符合预期,那么看看Cayman GT4 RS将于2020年秋季亮相,其价格远远高于2020 718 Cayman GT4的100,4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