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10 Pro于2022年3月31日抵达欧洲

导读 最新的高端智能手机 OnePlus 10 Pro 由亚洲制造商于 2022 年 1 月 11 日推出。但是,它只会在在欧洲上市,对于这款产品来说可能

最新的高端智能手机 OnePlus 10 Pro 由亚洲制造商于 2022 年 1 月 11 日推出。但是,它只会在在欧洲上市,对于这款产品来说可能为时已晚。

此移动设备还必须由葡萄牙最大的在线商店PCDIGA以及其他专业表面销售。尽管如此,这款一加还远不是第一款集成高通骁龙 8 Gen 1 的智能手机。

例如,我们在葡萄牙的商店也有新的小米 12(可在 3 月 21 日至 31 日预购),以及OPPO Find X5 Pro 5G,已经在任何实体店有售。尽管如此,OnePlus 将通过专门的数字活动来纪念该产品的全球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该公司首次在中国推出手机,而不是像往常一样在全球推出。因此,我们最终不得不等待大约三个月才能购买该产品,而直接竞争对手已经在商店或预售基础上提供了解决方案。

与其前身相比,新的 OnePlus 智能手机在背景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因此,在相机成为最大亮点的一年之后,我们现在在处理器、屏幕甚至加载速度方面有了预期的改进。

主要的硬件改进在于哈苏处理器和相机

总而言之,尽管这款手机有重大改进,但它来晚了,而且该品牌没有像以前那样享有“尊重”。但是,我们计划在该产品到达葡萄牙后立即对其进行分析。 月 31 日抵达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