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ivo Y01是搭载联发科Helio P35的全新入门级手机

导读 Vivo 正式宣布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名为 Vivo Y01 的新型入门级智能手机,其推出价格实惠,仅为 119 欧元(130 美元)。这款手机配备了

Vivo 正式宣布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名为 Vivo Y01 的新型入门级智能手机,其推出价格实惠,仅为 119 欧元(130 美元)。

这款手机配备了适中的 6.5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可提供 HD+ 屏幕分辨率、60Hz 刷新率以及 5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帮助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背面,它带有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有趣的是,它仅容纳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在低光环境下拍摄时由 LED 闪光灯辅助。

在引擎盖下,Vivo Y01 由八核联发科技 Helio P35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高达 3GB 的 RAM 和 32GB 的板载存储配对,支持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为了保持照明,Vivo Y01 配备了可观的 5,000mAh 电池和 10W 充电速度。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将配备基于 Android 11 Go Edition 的 Funtouch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