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Pad Mini终于正式上市 售价不到200欧元

导读 经过几次预告和一些确认的功能, Realme终于在今天宣布了其新的 Android 平板电脑。这是全新的 Realme Pad Mini,一款简单便携的产品

经过几次预告和一些确认的功能, Realme终于在今天宣布了其新的 Android 平板电脑。这是全新的 Realme Pad Mini,一款简单便携的产品,可以随身携带。

Realme Pad Mini 的发布是在菲律宾发布的,该市场将首先收到它。它的规格很小,起价仅为175 欧元。

Realme Pad Mini 很简单,但对许多人来说已经足够了

Realme Pad Mini 以不起眼的 8.7 英寸 LCD 技术屏幕上市,分辨率为 1340 x 800 像素。侧边距已大大减少,但顶部和底部稍大一些,以便在横向模式下获得更大的舒适度。

虽然它打破了平板电脑正面的对称性,但这种方法是有道理的。这是因为大多数用户肯定会在横向模式下使用 Realme Pad Mini 进行多媒体消费和一些游戏。

也将增强其人体工程学的东西是它的厚度仅为 7.6 毫米。还要注意这款 Android 平板电脑的轻便性,因为它仅重 372 克。

内部是 Unisoc T616 处理器。它是一款入门级芯片,具有八个处理核心和一个 Mali-G57 MP1 显卡。对于轻度使用多媒体消费和社交网络来说,这肯定足够了。

如果您仍想涉足摄影业务,Realme Pad Mini 在其 8 MP 后部集成了一个镜头,无需 LED 闪光灯的支持。在前面将有一个 5 MP 摄像头,用于与家人和朋友进行一些视频通话。

Realme Pad Mini 上市时配备 6400 mAh 电池和 18 W 快速充电。另外请注意,这款平板电脑支持有线反向充电,并且这款平板电脑将随附相应的墙上适配器。

重要的是要强调连接蓝牙 5.0、Wi-Fi 802.11 a/b/g/n/ac 和 3.5 毫米插孔输入。还有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C 输入。

总而言之,Realme Pad Mini 将在菲律宾以 175 欧元的价格出售,配备 3GB 内存和 32GB 存储空间。如果您选择具有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的变体,销售价值将升至 210 欧元。我们期待它在欧洲的正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