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在5G智能手机领域拥有37%的市场份额

导读 5G 智能手机销量首次占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 51%,苹果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根据现在公布的数据,苹果的销售额占上述 51% 的 37%,

5G 智能手机销量首次占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 51%,苹果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根据现在公布的数据,苹果的销售额占上述 51% 的 37%,在一个臭名昭著的扩张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苹果在 5G 智能手机领域拥有 37% 的市场份额,是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截至2022年1月,支持5G通信的智能手机销量占全球移动终端销量的51%。此类设备销量首次超过全球 4G 终端。

数据来自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司,该公司还指出,37% 的 5G 智能手机销量来自苹果,这使得该品牌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Cupertino 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也将促成这一结果,并在中国市场占据了销售领先地位。

中国是在5G网络扩展方面做得最多的国家之一,中国电信监管机构已经宣布今年将再新建60万个基站,以扩大5G在中国的覆盖范围。

现在,作为该市场的智能手机销售领导者,Apple 保证了成功。还应该指出的是,苹果已经在该市场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推出了 iPhone 13,但根据迄今为止发布的数据,该策略被证明是非常有效的。

同样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三星在 5G 智能手机中以 12%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据回忆,这家韩国巨头是首批在市场上推出 5G 设备的品牌之一。其次是中国品牌小米、vivo和OPPO,市场份额分别为11%和10%。

Realme:在 5G 领域增长最快的意想不到的品牌

但 Counterpoint Research 现在披露的数据不仅揭示了苹果在 5G 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地位,还展示了 Realme 在该市场的成功。

据知名公司称,Realme 是 5G 智能手机领域增长最快的品牌,与 2020 年相比,2021 年增长 165%。另一方面,Realme 也已跻身 5G 智能手机品牌前五名之列在2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