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配备6000mAh电池的新iQOO Z5手机即将推出

导读 新的iQOO Z5系列手机有望很快在中国推出。该信息来自推销员Digital Chat Station,他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关键细节。Vivo 子品牌已

新的iQOO Z5系列手机有望很快在中国推出。该信息来自推销员Digital Chat Station,他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关键细节。Vivo 子品牌已经在其国内市场提供 iQOO Z5 和 Z5x。此外,iQOO 最近还在印度推出了 iQOO Z6 Pro 5G和Z6智能手机。

目前尚不清楚即将推出的 iQOO Z5 系列设备将被称为什么。但是,它可以被称为iQOO Z5 Pro 5G。

据爆料者称,新款 iQOO Z5 智能手机将配备 6.58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由于它是液晶面板,我们可以期待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据报道,这款智能手机将由一块巨大的 6,000mAh 电池供电,并将支持 44W 的充电速度。由于电池很大,据说该设备的厚度为 9.21 毫米。消息人士还声称,神秘的 iQOO Z5 系列手机可能会搭载与联发科的天玑 8000 处理器相媲美的处理器。后者由一个八核 CPU 组成,四核频率为 2.75GHz。

这就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关于新 iQOO Z5 的一切。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周内出现更多关于智能手机的信息。

在其他新闻中,上个月在 TENAA 认证中发现了型号为 V2188A 的 Vivo 手机。该清单显示了相同的规格,并证实了 Digital Chat Station 共享的信息。Vivo V2188A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iQOO Z5系列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