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PlayStation 5和PS5数字版将于5月13日上市

导读 PlayStation5和 PlayStaiton5 数字版库存又回来了,并且索尼将于 5 月 13 日中午 12:00 开启预购。尽管索尼印度一直守口如瓶,索尼

PlayStation5和 PlayStaiton5 数字版库存又回来了,并且索尼将于 5 月 13 日中午 12:00 开启预购。尽管索尼印度一直守口如瓶,索尼中心网站购物车.com 正在展示一个关于即将到来的横幅补货.

这PS5于2020年11月在全球推出,印度发布于 2021 年 2 月,并于 2021 年 1 月预订。根据该公司的2021财年业绩,截至 2022 年 3 月,索尼已售出 1930 万台 PlayStation5,对游戏机的需求仍远高于索尼的供应能力。索尼预计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中出货约 1800 万台 PlayStation 5 游戏机。这比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上一财年增加了 1150 万台。

PlayStation 5 和 PlayStation 4 共售出 7050 万款游戏四分之一. 这比去年同期的 6140 万增加了 910 万。数字销售占软件销售的 71%。

PlayStation 5 和 PlayStation 4 共售出 1450 万个第一方游戏。这比一年前售出的 790 万个第一方游戏增加了 660 万。

PS5 将提供三种变体,变体如下:

PlayStation5 光盘版本 - 49,990 印度卢比

带有 Gran Turismo 7(标准)捆绑包的 PlayStation5 光盘版本 – 54,490 印度卢比

PlayStation5 数字版 – 39,990 印度卢比

这些游戏机将可在亚马逊、Flipkart、Croma、Reliance Digital、Games the Shop、Prepaid Gamer Card、Shop at Sony Centre 和 Vijay Sales 进行预订。准备好先玩最快的手指,因为股票将在 5 分钟内运行。为了更好地获得已确认的预订,请与已准备好预订金额的线下零售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