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hatsApp现可以让您将多达512人添加到一个组中

导读 WhatsApp最近开始为全球用户推出期待已久的消息反应功能,但这并不是唯一会影响所有用户的变化。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还宣布,它将很快

WhatsApp最近开始为全球用户推出期待已久的消息反应功能,但这并不是唯一会影响所有用户的变化。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还宣布,它将很快增加每个 WhatsApp 组的成员限制。这是详细信息。

WhatsApp 群组限制增加

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显示,WhatsApp很快将允许用户在一个群组中添加多达 512 名成员。这将是一个 WhatsApp 群组目前 256 名成员限制的两倍。该功能已开始缓慢地向用户推出,我们预计它将很快覆盖所有 Android 和 iOS 用户。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尤其是对于倾向于包含大量人员的组织而言。尽管如此,它仍低于另一个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 Telegram 上 20,000 名成员的巨大限制。

除此之外,WhatsApp 还开始推出发送最大 2GB 文件的功能,这些文件将被端到端解密。这将比之前设置的 100MB 文件大小限制显着增加。消息平台建议使用 Wi-Fi 进行大文件传输,现在在传输过程中会有一个指示器,让人们知道进度。此功能在最近的WhatsApp 测试版中首次推出。

如您所知,消息反应也开始影响用户,并且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现在支持他们。用户只需长按一条消息,然后从 6 个表情符号选项中进行选择即可对其做出反应。WhatsApp 已经确认它将很快在列表中添加更多表情符号选项,就像它在 Instagram 上可用的一样。

回想一下,这家消息传递巨头还正式推出了社区,让群组管理员可以在一个地方轻松管理他们的群组,但它何时会上线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