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搭载骁龙870与80W快充的iQOO Neo 6 SE在中国推出

导读 随着 iQOO Neo 6 SE 在中国的推出,iQOO 在其 Neo 产品线中增加了新成员。这款智能手机是 iQOO Neo 6 的低调变体,iQOO Neo

随着 iQOO Neo 6 SE 在中国的推出,iQOO 在其 Neo 产品线中增加了新成员。这款智能手机是 iQOO Neo 6 的低调变体,iQOO Neo 6最近推出,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80W 快速充电等。这是详细信息。

iQOO Neo 6 SE:规格和功能

iQOO Neo 6 SE 与 Neo 6 相似,具有一个大的矩形摄像头岛以及一个位于中心的打孔显示器。它还保留了标志性的橙色,以及其他两个选项,即星际和霓虹灯。

这款手机采用6.62 英寸三星 E4 AMOLED 显示屏,支持 HDR10+,刷新率为 120Hz,峰值亮度为 1300 尼特。它支持2400×108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这类似于其高端对应物。区别在于芯片组。iQOO Neo 6 SE 配备了 Snapdragon 870 SoC,而不是为 Neo 6 提供动力的 8 Gen 1。这款手机配备了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

在摄像头正面,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支持 OIS 的 64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人像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 16MP。包括人像模式、双视图视频、夜间模式、慢动作视频等功能。

iQOO Neo 6 SE 的燃料来自与 Neo 6 相同的4,700mAh 电池。有趣的是,它还支持 80W 快速充电。它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riginOS。

其他细节包括 5 层液体冷却系统、Multi-Turbo 6.0、内存融合 2.0(可提供高达 4GB 的额外 RAM)、高分辨率音频、X-Linear 电机等。该智能手机还支持 5G、NFC、蓝牙 5.2、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

价格和可用性

iQOO Neo 6 SE 起价为 1,999 元人民币(约 23,000 卢比),明显低于 Neo 6 的 2,799 元人民币(约 32,000 卢比)起价。以下是所有变体的价格。

8GB+128GB:1,999 元人民币(约 23,000 卢比)

8GB+256GB:2,299 元人民币(约 26,500 卢比)

12GB+256GB:2,499 元人民币(约 28,800 卢比)

iQOO Neo 6 SE 即日起预购,5 月 11 日起在中国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