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acebook将停止附近的朋友和其他基于位置的功能

导读 作为 Facebook 的一个意外举措,Meta 决定尽快为用户停止社交平台上的一些基于位置的功能。这些将包括 Facebook 上的附近朋友功能,考

作为 Facebook 的一个意外举措,Meta 决定尽快为用户停止社交平台上的一些基于位置的功能。这些将包括 Facebook 上的“附近朋友”功能,考虑到该功能已启用,该功能允许用户定位和跟踪其 Facebook 朋友的实时位置。此外,该公司将很快停止平台上的其他与位置相关的功能,如天气警报、位置历史记录和背景位置。让我们看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Facebook 将很快停止基于位置的功能

据报道,Facebook 已开始通过其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上的通知通知用户这些功能的终止。Twitterati 最近在 Elon Musk 拥有的平台上分享了 Facebook 通知的截图。屏幕截图显示,Facebook 上的“附近好友”功能和天气警报将于 2022 年 5 月 31 日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