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Pixel 7 Pro泄露的外壳图像暗示类似Pixel 6的设计

导读 Pixel 7 系列过去曾多次成为泄密对象。我们已经瞥见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设计,其中暗示了类似于 Pixel 6 系列的设计

Pixel 7 系列过去曾多次成为泄密对象。我们已经瞥见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设计,其中暗示了类似于 Pixel 6 系列的设计。现在,更多证实这一信息的证据以 Pixel 7 Pro 泄露的外壳图像的形式出现。来看看吧。

出现 Pixel 7 Pro 保护壳图像

TechGoing最近的一份报告揭示了Pixel 7 Pro 可能的案例图像。根据图片,Pixel 7 Pro 将借鉴其前身的设计灵感,因此将在后面板上配备摄像头遮阳板,并在前面配备打孔屏幕。显示器很可能是弯曲的。

不过,后置摄像头外壳看起来更大。虽然外壳无法显示后面板,但我们可以预期它具有双色调,就像 Pixel 6 系列一样。至于端口和按钮,可以看到手机右侧带有电源按钮和音量键,而左侧则显示为空白。底部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和扬声器格栅。

香草 Pixel 7 也有可能采用相同的设计。虽然,两者之间可能存在细微差别。

谈到规格部分,目前还没有多少人知道。然而,有传言称Pixel 7 Pro 可能配备 6.7 英寸或 6.8 英寸 AMOLED 曲面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并可能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可能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主快照器、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人像镜头。这款手机(甚至是 Pixel 7)预计将由未宣布的下一代 Tensor 芯片供电,这也是之前传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