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Pad 5G有望成为2022年最便宜的平板电脑之一

导读 OPPO 子品牌目前在市场上有两款安卓平板电脑, Realme Pad和Realme Pad mini。但是,根据最新信息,我们将在 2022 年推出第三款功能

OPPO 子品牌目前在市场上有两款安卓平板电脑, Realme Pad和Realme Pad mini。但是,根据最新信息,我们将在 2022 年推出第三款功能更强大但同样便宜的型号Realme Pad 5G 。

在本周早些时候首次泄漏之后,我们有更多关于这家中国公司可能的 5G 平板电脑的细节。显然,这将是顶级型号,最先进的变体,但仍然具有上市的竞争力。最好的一切?我们现在有了 Realme Pad 5G 的第一张官方海报。

制造商现已确认 Realme Pad 5G 平板电脑

新型号将成为 Realme Pad 系列的一部分,并将具有市场上一些最好的技术特性。例如,我们将使用高通的骁龙 870 作为这款 Android 平板电脑的处理器,为其提供强大的动力。

此外,我们还将在这款新的 Realme Pad 5G 中使用 IPS LCD 技术和 Quad-HD+ 分辨率对屏幕进行改进。最好的一切?我们为您的屏幕提供高达 120 Hz 的高刷新率。

Android 平板电脑将由容量为 8 360 mAh 和快速充电(未知功率)的电池供电。请注意,这些细节是基于之前关于该产品的泄漏。

新平板将采用高通骁龙870处理器

然而,最近,中国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制造商副总裁徐奇通过中国社交网络微博证实了这款平板电脑的存在。事实上,他在那里分享了上面披露的海报。

我们也知道该产品将具有竞争力,尽管在撰写本文时尚不清楚 Realme Pad 5G 的价格范围。但是,我们提醒您,当前的 Realme Pad 在 200 欧元之间波动。

新平板电脑可能会在 5 月 26 日在中国推出

因此,我们预计新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将于 5 月 26 日在中国推出,但没有任何信息暗示其在其他市场上的可用性。但是,根据制造商的历史,这种新型号很可能也将抵达欧洲。

如果是这样,Realme Pad 5G 可能是最便宜的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将于 2022 年上市。现在,我们只能等待下周的正式发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