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nstagram徽标更改让互联网出现了分歧

导读 Instagram 的新标志赢得了一些人的心,伤害了其他人的眼睛,而其他人则根本不知道它是如何改变的——如果它完全改变了。流行的社交媒体平

Instagram 的新标志赢得了一些人的心,伤害了其他人的眼睛,而其他人则根本不知道它是如何改变的——如果它完全改变了。流行的社交媒体平台最近通过引入一些丰富多彩的新设计美学来美化事物。在公告中,Instagram 透露了其图标的新设计,该设计由其新的“重新构想的渐变”和一组经过轻微修改的新线条组成。这种所谓的“Instagram渐变”据说代表了该公司的官方颜色,作为其“完整颜色系统”的基础。

对于一些人来说,新的 Instagram 标志变化可能看起来很熟悉,甚至没有变化,直到他们注意到它明显的色彩饱和度。事实上,这是设计使然,因为它是为了让它“感觉光明和充满活力”。根据 Instagram 官方发布的关于设计的消息,尽管新图标进行了娴静的转变,但其充满活力的新色调实际上是利用“创新的 3D 建模过程”创建的。负责 Instagram 新渐变的数字艺术家 Rose Pilkington 将其描述为“由光构成”的东西,并且还拥有“深度感”。

Instagram上次透露其标志、排版和应用程序图标系统的设计发生重大变化时,并没有完全取悦所有人。这一次,意见似乎并不那么丰富,但它们似乎——在某些情况下——同样存在巨大分歧。

混合颜色和混合反应

Instagram 图标肯定与其单色但细致的复古设计起源相去甚远。它的现代迭代可能看起来更基本,但现在,它只是充满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亮的颜色。Instagram 徽标更改背后的设计师旨在“带来更多活力”并使其感觉“发光而不是一维”。新的彩色渐变不仅适用于 Instagram 的图标,它还融入了应用程序的整体主题,包括 Instagram 故事和创建模式。似乎这也转化为 Twitter 用户的反应,这些反应绝不是一维的。

一位用户发布了一条推文,将刷新后的图标与 2013 年的模糊 YouTube 缩略图进行比较,而另一位用户的推文则嘲笑重新设计过于饱和。Instagram 新面貌的长篇大论仍在继续,更多推文声称鲜艳的色彩伤害了他们的眼睛,而其他人则表示他们完全讨厌它。另一方面,有些人实际上很欣赏这种变化,推特用户甚至称赞它“新鲜和现代”。当然,其余的人仍然对 Instagram 的新图标看起来几乎相同的变化一无所知,而其他人根本看不到任何区别。

新的 Instagram 更新不仅仅是关于颜色

Instagram 更新的亮点可能围绕着其热情洋溢的新配色方案,但重新设计的变化还包括文本显示和印刷标志。它的新“Instagram Sans”字体样式现在使字符看起来有棱有角但同时呈圆形,它描述为“松鼠”的外观。听起来很奇怪,这据说代表了 Instagram 的身份并促进了用户的表达自由。然而,就像新的 Instagram 标志一样,这一变化也导致用户的反应不一。

Instagram 负责人 Adam Mosseri在推文中宣布了设计变更,自然遭到了各种自相矛盾的反应。与旧版本相比,一些用户在推特上称重新设计丑陋 ,而另一位推特用户声称这些更改使他们完全停止使用该应用程序。另一方面,也有一些人对它有一些好话要说,包括真正喜欢它的“漩涡”美学的用户,还有一些人甚至对通常仅用作人类描述的赞誉赞不绝口。无论如何,图形设计师 似乎是该字体的主要受众。

与此同时,有推文恳求该公司专注于改进其应用程序体验,而不是让事情看起来更漂亮,有些人甚至威胁首席执行官, 如果不做出改进,就会 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