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手机软件网盘文件怎么保存到手机上

导读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网盘文件怎么保存到手机上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网盘文件怎么保存到手机上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网盘文件怎么保存到手机上,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网盘文件怎么保存到手机上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您当前扫瞄器暂不支持该控件!

该教程适用 产品型号:HUAWEI Mate 40 Pro+ 系统版本:EMUI 11.0 软件版本:百度网盘11.4.5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版的百度网盘,点击进入网盘。 2.在网盘里找到并点击要下载的视频文件。 3.在页面底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下载。 4.在新页面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画质。 5.下载完成后,点击进入手机自带的文件治理器。 6.在找到并打开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夹。 7.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下载的视频文件了。

前述:

工具:

型号:HUAWEI Mate 40 Pro+

系统:EMUI 11.0

软件:百度网盘11.4.5

功能和快捷键: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1 1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版的百度网盘,点击进入网盘。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版的百度网盘,点击进入网盘。 2 2.在网盘里找到并点击要下载的视频文件。2.在网盘里找到并点击要下载的视频文件。 3 3.在页面底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下载。3.在页面底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下载。 4 4.在新页面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画质。4.在新页面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画质。 5 5.下载完成后,点击进入手机自带的文件治理器。5.下载完成后,点击进入手机自带的文件治理器。 6 6.在找到并打开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夹。6.在找到并打开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夹。 7 7.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下载的视频文件了。7.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下载的视频文件了。 8 网盘,又称网络U盘、网络硬盘,是由互联网公司推出的在线存储服务,服务器机房为用户划分一定的磁盘空间,为用户免费或收费提供文件的存储、访问、备份、共享等文件治理等功能,并且拥有高级的世界各地的容灾备份。

点击显示更多

相信通过网盘文件怎么保存到手机上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