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手机软件为什么苹果下载软件一直转圈圈没反应?

导读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为什么苹果下载软件向来转圈圈没反应?的消息也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为什么苹果下载软件向来转圈圈没反应?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为什么苹果下载软件向来转圈圈没反应?,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为什么苹果下载软件向来转圈圈没反应?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您当前扫瞄器暂不支持该控件!

该教程适用 产品型号:iPhone 11 系统版本:iOS 14.2.0

一、系统问题 二、网络不好 解决办法: 方法一、尝试重新启动手机 1.下iPhone上电源键不动,待浮现关机选项时,滑动关机。 2.接着再重新按下电源键,开机以后,看是否可以正常下载。 方法二、修改无线网络的DNS地址 1.如果重新启动手机还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话,接下来请打开屏幕上的“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里,请点击“无线局域网”一栏。 3.接着请点击当前iPhone连接的无线一栏右侧的“详细信息”图标。 4.随后请将DNS一栏原来的地址删除,手动输入114.114.114.114这个新地址。 5.设置好无线网络以后,接下来我们重新点击正在下载或更新的应用图标,让系统重新开始。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建议此时将iPhone关机再开机,应该就可以了。

前述:

工具:

型号:iPhone 11

系统:iOS 14.2.0

软件:

功能和快捷键: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1 1 一、系统问题 2 二、网络不好 3 解决办法: 4 方法一、尝试重新启动手机 5 1.下iPhone上电源键不动,待浮现关机选项时,滑动关机。 6 2.接着再重新按下电源键,开机以后,看是否可以正常下载。 7 方法二、修改无线网络的DNS地址 8 1.如果重新启动手机还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话,接下来请打开屏幕上的“设置”应用。 9 2.在设置列表里,请点击“无线局域网”一栏。 10 3.接着请点击当前iPhone连接的无线一栏右侧的“详细信息”图标。 11 4.随后请将DNS一栏原来的地址删除,手动输入114.114.114.114这个新地址。 12 5.设置好无线网络以后,接下来我们重新点击正在下载或更新的应用图标,让系统重新开始。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建议此时将iPhone关机再开机,应该就可以了。

点击显示更多

相信通过为什么苹果下载软件向来转圈圈没反应?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