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M40更新带来专用相机夜间模式

导读 三星正在向在印度销售的Galaxy M40发送新的软件更新。它以366MB的速度下载到空中,安装后将使您的手机运行软件版本M405FDDU1ASH1。 8月安

三星正在向在印度销售的Galaxy M40发送新的软件更新。它以366MB的速度下载到空中,安装后将使您的手机运行软件版本M405FDDU1ASH1。

8月安全补丁级别已集成,您还可以获得专用的QR扫描程序功能,只需指向摄像头即可扫描代码,而无需为此安装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很多三星设备最近都得到了这个。

专用相机夜间模式也是如此。在Galaxy旗舰上亮相之后,它也落在了Galaxy M40上。顾名思义,您可以随时切换到此模式,以便用稳定的手捕捉长时间曝光拍摄。

如果您在印度购买了M40并且尚未收到更新通知,您可以通过转至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其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