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A60用于审查拆箱和关键功能

导读 这是一款具有不错规格和大量魅力的预算手机,但你不应该把它的型号表示它比一些名副其实的Galaxy A50更好的手机。 对于初学者来说,Galax

这是一款具有不错规格和大量魅力的预算手机,但你不应该把它的型号表示它比一些名副其实的Galaxy A50更好的手机。

对于初学者来说,Galaxy A60有一个LCD而不是AMOLED。分辨率可以达到1080x2640px,但不那么有力的颜色是明显的赠品。

三星没有使用缺口,而是将16MP f / 2.0自拍鲷鱼放在屏幕上的打孔内。

Snapdragon 675芯片组和6GB内存的性能非常强劲,三星的One UI感觉非常流畅。

除了快速,One UI也是Android上最美丽的一款,并且通过夜间模式等功能为体验增添了很多价值,这使得整个用户界面和许多内置应用程序更加黑暗,智能快速滑动等快速搜索或绘制通知区域的操作。

将Galaxy A60翻到后面,享受华丽的海水蓝色。它闪烁,在直接的光线下,从浅蓝色变为浅绿色,是眼睛的乐趣。不是最近三星的第一款漂亮的手机,我们可能会补充说。

他们说,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但我们还制作了一个快速拆箱和关键功能的视频供您欣赏。请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