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英国一半的家长认为学校应禁止使用手机

导读 根据uSwitch调查,49%的家长表示手机在教室里没有位置。一项调查发现,只有不到一半的英国父母希望他们孩子的学校禁止使用手机。 八分之一

根据uSwitch调查,49%的家长表示手机在教室里没有位置。一项调查发现,只有不到一半的英国父母希望他们孩子的学校禁止使用手机。

八分之一的父母说他们孩子的学校已经这样做了。调查还发现,上学的小工具的平均价值为每名儿童301英镑。这意味着在英国各学校,小工具的总成本为23亿英镑。

根据这项研究,家长们将花费14亿英镑用于新学期的电子设备,高于2016年的12亿英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是最常见的购买项目。

结果显示,儿童上学的电子产品的平均成本正在上升,43%的儿童拥有比父母更新的手机型号。总的来说,父母花费130亿英镑为他们的孩子支付电话费。

现在有43%的孩子拥有比父母更新的手机型号。图片:PA尽管当时文化大臣马特汉考克表示他钦佩那些决定禁止使用手机的学校,但其他人认为孩子们错过了学习如何自我调节的能力。

“小学生每天上课的小工具数量令人难以置信,”uSwitch移动专家Ernest Doku说。他继续说道,“儿童进入劳动世界时很可能会使用各种各样的小工具,学校是他们应该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技术的地方。”

“此外,许多家长希望能够在紧急情况下能够与孩子联系,并且如果他们不在正常时间出现在家中,无论是通过打电话还是使用应用程序,都能找到他们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