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igabyteAero17撼动第9代核心i9

导读 技嘉推出了最新的笔记本电脑,该机直接面向内容创作者。这台机器被称为Aero 17,它与其他一些15英寸产品在同一空间内有一个17英寸机箱。机

技嘉推出了最新的笔记本电脑,该机直接面向内容创作者。这台机器被称为Aero 17,它与其他一些15英寸产品在同一空间内有一个17英寸机箱。机箱厚2.1厘米,提供Nanoimprint光刻压纹表面和CNC铝制切口。

冷却对于技嘉来说是一个大问题;该机器有两个大风扇,每个风扇有71个风扇叶片,每个风扇叶片配有五个全铜热管和11个进气/排气孔,以保持可用的英特尔酷睿i9八核处理器的酷炫。Aero 17拥有NVIDIA GeForce RTX Studio认证,可帮助创作者编辑4K视频并顺利执行繁重的3D建模任务。

该笔记本电脑最多可配备64GB双通道三星内存和一对英特尔760P固态硬盘。其他功能包括MicrosoftAzureAI,可根据自动使用的程序调整硬件性能。技嘉说,这有助于创作者在不必手动调整设置的情况下正常工作。NVIDIA的Studio驱动程序软件有助于确保软件始终处于最新状态并进行优化。

连接选项包括三个USB Type-A端口,HDMI 2.0,DP1.4,Thunderbolt 3和SD卡插槽。SD卡插槽用于传输大文件,支持UHS-II,比普通SD卡读卡器快12倍。笔记本电脑中的4K显示器是单独的X-Rite Pantone颜色校准,支持100%Adobe RGB色域。该屏幕还通过了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机器附带颜色校准证书。

功率来自94Wh电池,可承受全天的工作效率,电池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技嘉将提供多种版本的Aero 17,其中4K显示器提供在Aero 17 HDR Ya和Aero 17 HDR Xa中。较小的型号获得LG FHD 144Hz IPS面板。所有版本都有Killer Ethernet E2600 LAN芯片和Killer Wi-Fi 6 AX1650芯片。定价和可用性未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