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适用于OnePlus6和6T的最新OpenBeta为Android10更新做好准备

导读 虽然OnePlus尚未正式发布,但新的Open Beta版本现已推出OnePlus 6和OnePlus 6T。对于那些已经在运行上一个实验版本的人来说,这就是OneP

虽然OnePlus尚未正式发布,但新的Open Beta版本现已推出OnePlus 6和OnePlus 6T。对于那些已经在运行上一个实验版本的人来说,这就是OnePlus 6的Open Beta 25和OnePlus 6T的Open Beta 17。

正如您从左侧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除了为系统性能带来一些未命名的优化之外,此测试版的唯一目的是为两部手机准备“重大即将推出的更新”。显然,指的是Android 10。

几个小时前,OnePlus推出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的第一个beta版本,OnePlus 6或6T的用户可能感觉被遗忘了。但看起来该公司实际上正在努力将其2018手机的测试版转换为Android 10基础版。

事实上,这些Open Beta 25/17版本很可能是基于Android 9 Pie的6 / 6T的最后版本,我们希望基于Android 10的Open Beta 26/18版本很快就会迎来昔日的旗舰版。

由于OnePlus尚未将新版本设为官方版,因此您无法直接从稳定轨道切换到它们。如果你想要去的路线公测,而不是你必须通过下载以前的版本为您的手机(为OP6 OB 24,为OP6T OB 16)这里的操作说明,然后等待最新版本的到来作为无线更新。

请注意,虽然从稳定版本到Open Beta版本不会擦除您的个人数据,但切换回稳定轨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