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为10Plus于9月9日首次亮相

导读 由于华为Y即将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机,华为在全球范围内更为常见。华为Enjoy 10 Plus将于9月5日星期五在中国亮相,手机看起来正是普通用户可

由于华为Y即将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机,华为在全球范围内更为常见。华为Enjoy 10 Plus将于9月5日星期五在中国亮相,手机看起来正是普通用户可能需要的智能手机。

该视频显示手机将有一个弹出式自拍相机,用于所有屏幕体验,背面有三个射手,还有很多颜色 - 我们在促销中看到至少四个。对于那些没有那些进入规格表的人来说,这将是一款非常棒的智能手机,而且对于那些能够让他们度过一天的设备更加实惠。

华为尚未透露任何规格,但这本身并不是革命性的手机。该公司已经拥有相同数量的相机,包括升降机构的华为Y9 Prime(2019)。

最大的问题是,Enjoy 10系列产品是否会配备麒麟810芯片组,还是坚持使用过时但价格合理的麒麟710或其他12纳米S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