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ivo发布了一些预告NEX3视频和图像

导读 新的vivo NEX 3将于下周推出,而且vivo发布了大量的预告视频和一些渲染。他们没有携带任何新信息,特别是在几天前TENAA上市后,但除了瀑

新的vivo NEX 3将于下周推出,而且vivo发布了大量的预告视频和一些渲染。他们没有携带任何新信息,特别是在几天前TENAA上市后,但除了瀑布型显示器之外,我们还能更好地了解手机的设计。

双前置摄像头安装在顶部的电动弹出机构上时,两侧没有任何按钮。目前还不清楚第二个模块是深度传感器还是超宽模块。

看起来手机最初将在中国推出,但我们希望我们看到它能够进入其他市场以及它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设备。如果您想查看所有预告视频,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它将带您进入vivo的官方微博页面。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即将推出的vivo V17 Pro手机。泄露的促销视频和图像足以让我们偷偷摸摸,我们终于有一些官方的渲染和规格来填补空白。

图片和信息由WinFuture提供,并且有良好的记录,我们认为下面列出的规格是可靠的。

V17 Pro采用6.4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配有显示屏指纹识别器,高宽比为21:9,分辨率为1080 x 2440px。当然,没有缺口,因此双前置摄像头设置连接到电动潜望镜式装置。主摄像机为32MP,广角光学系统由2MP深度传感器连接。

在背面,手机配有四个摄像头,主摄像头使用流行的48MP传感器。后者伴随着超广角射击游戏。有趣的是,其他两个传感器都没有接管长焦部门,但它们都是200万像素。也许其中一个用于深度感应,但第二个目的尚不清楚。我们最好的猜测是专用的微距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