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othing Phone(1)的前100台将于6月21日拍卖

导读 配件制造商Nothing已将其业务扩展到智能手机生产领域。该公司将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 Nothing Phone 1。Nothing 将与 StockX 合作在 6

配件制造商Nothing已将其业务扩展到智能手机生产领域。该公司将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 Nothing Phone 1。Nothing 将与 StockX 合作在 6 月 21 日拍卖第一批 100 部 Phone 1。

Nothing Phone 1 的 StockX 拍卖将在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之前进行。拍卖将在 6 月 21 日美国东部时间 0900 至 6 月 23 日美国东部时间 0900 之间持续。只有注册了 StockX 账户的人才能参加拍卖。登录后,用户可以在现场拍卖期间在StockX产品页面上出价。

Nothing Phone 1 采用独特的清新设计,并配有透明背板。智能手机的 LED 照明也增加了设备的美感。Nothing Phone 1 可能由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提供支持,并将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Nothing 操作系统上运行。它有一个由再生铝制成的中框,手机支持无线充电。没有什么可以向垂涎三尺的客户保证,Phone 1 将提供优质的外观以及与其他 Nothing 设备的无缝连接。

根据 StockX 拍卖流程,前 100 名出价将获得每部 Nothing Phone 1 的单位。只有当他们的出价落在前 100 名内时,用户才会被收取费用。成功的出价者将在 5 周内收到其序列化的 Nothing Phone 1。来自韩国和墨西哥的客户特别豁免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