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iPhoneXR2019发布日期规格功能和传闻

导读 苹果预计将于2019年9月发布三款新款iPhone。我们已经在单独的功能中覆盖了我们预期的下一代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但在这里我们正在

苹果预计将于2019年9月发布三款新款iPhone。我们已经在单独的功能中覆盖了我们预期的下一代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但在这里我们正在关注iPhone XR的继任者。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所听到的一切,与我们自己的一些期望相混合。下一代iPhone XR会被称为什么?iPhone XR2iPhone XIRiPhone 11R苹果公司在2017年推出iPhone X时将其iPhone命名模式从自iPhone 3G以来使用的序列号系统改为2018年的X,R和S系统,从而投入了大量工作。

目前还不清楚iPhone XR的后续版本将被调用,而且很难猜测。它可能是iPhone XIR,iPhone XR2,iPhone 11R或完全不同的东西。如果它只是“新的iPhone XR”,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Apple iPhone XR2发布日期9月10日发布9月20日发售?Apple已发出邀请参加下一次活动,该活动将于9月10日举行。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9月份活动中宣布的设备可在活动后的周五(本案例为9月13日)预订,并可在下周五 - 9月20日购买 -此前已有报道。

Apple iPhone XIR规格:我们想要和期待的优质防水设计更高分辨率显示OLED屏幕减少缺口改进了面部识别双后置摄像头反向无线充电A13芯片iOS 13彩色饰面下一篇Apple iPhone XR传言:发生了什么?2019年8月29日:Apple在9月10日的活动中推出下一款iPhone

苹果公司于9月10日在库比蒂诺苹果公园向媒体发出邀请。邀请标语简单地说“仅限创新”。

您可以在我们的单独功能中阅读有关活动期望的摘要,但我们期待三款新iPhone和一款新的Appl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