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摩托罗拉弹出式摄像头智能手机表面的实时图像

导读 摩托罗拉推出了One Vision和One Action等打孔显示智能手机。但我们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带有无槽屏幕的智能手机。 上周,我们看到了一

摩托罗拉推出了One Vision和One Action等打孔显示智能手机。但我们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带有无槽屏幕的智能手机。

上周,我们看到了一些未知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渲染,其中有一个无槽显示器,今天我们正在查看可能是同一设备的实时图像。

其中一张照片证实,智能手机将从顶部挡板的右侧升起一个弹出式摄像头。而另一张图片则展示了顶部和侧面的小边框,告诉我们智能手机将运行摩托罗拉的Android版本而不是Android版本。

这暗示智能手机将不会成为Android One计划的一部分,并且可能不会带有“摩托罗拉One”的名字,但随后该公司宣布昨天的One Zoom不是Android One设备。

关于这款无懈可击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细节很少,但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应该会有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