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HonorPlay3提供48MP相机和4000mAh电池

导读 该荣誉播放3是第二个新手机,该品牌今天推出(另一个是荣誉20S)。这是一款入门级设备,其三相机配备48MP传感器,电池配备4,000mAh。 48MP传

该荣誉播放3是第二个新手机,该品牌今天推出(另一个是荣誉20S)。这是一款入门级设备,其三相机配备48MP传感器,电池配备4,000mAh。

48MP传感器位于f / 1.8镜头后面,并配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相机和120°视野。第三个模块是深度传感器。打孔自拍相机包含一个800万像素的传感器。

它被6.39“IPS LCD包围,分辨率为720 x 1,560px。屏幕由无品牌耐刮擦铝硅酸盐玻璃保护。官方数据声称屏幕与机身之比为90%,部分原因是Honor设法将打孔尺寸缩小了30%至4.5mm。

Honor Play 3采用麒麟710F芯片组,配备4个Cortex-A73内核和4个A53,以及Mali-G51 MP4 GPU。基本配置有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但选项很奇怪 - 你可以拥有6GB内存,64GB存储空间或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所以你可以充分利用这两个世界,但我们仍然认为6 / 128GB版本更有意义。

无论如何,手机有一个4,000mAh电池,10W充电,需要2小时30分钟才能完全充满电池。不幸的是,手机有一个microUSB端口。

Honor声称这款手机具有防水功能,但它仅显示IP5x等级(意味着它具有防尘功能)。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背面都有一个有趣的三角形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