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ogle将于10月15日宣布推出GooglePixel4和4XL

导读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10月15日是Google Pixel手机预计将推出的日期。谷歌发送的新闻邀请即将发布的活动,专门针对他们的一些谷歌制造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10月15日是Google Pixel手机预计将推出的日期。谷歌发送的新闻邀请即将发布的活动,专门针对他们的一些“谷歌制造”设备今天确认。

除了活动当天(10月15日)和将在(纽约)举办的城市之外,邀请函不会显示其他内容。但我们并不需要太多,因为我们一直在等待这是Pixel 4事件。

在官方预告片和众多广泛泄密之后,可以说我们知道大量的Google Pixel 4和4 XL规格。如果可以相信以前的传闻,Pixel 4 XL将拥有6.3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而Pixel 4将拥有5.8英寸屏幕,具有相似的规格。

手机将依赖人脸识别系统,类似于iPhone。Pixel 4 XL的电池容量为3,700mAh,而Pixel 4的电池容量为2,800mAh。这两款设备都拥有6GB的RAM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

主后置摄像头将是12MP索尼IMX363传感器,具有f / 1.7光圈,而长焦相机将使用16MP索尼IMX481传感器。当你将手悬停在屏幕上以显示通知,时间和其他类似于我们在少数Moto手机上看到的信息时,还会有一个名为“覆盖到手机”的功能激活屏幕。

尽管有大量泄漏,我们仍然可能会从这个公告中得到一些惊喜,还有一些实际的方面需要学习,如定价和可用性,所以我们将热切期待将在大约一个月举行的活动。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