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LG在印度推出G8sThinQ和Q60

导读 LG已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两款新设备,分别是G8s ThinQ和Q60。 在LG G8s THINQ看起来类似于更昂贵的G8 THINQ但以较低的价格削减版本。它具

LG已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两款新设备,分别是G8s ThinQ和Q60。

在LG G8s THINQ看起来类似于更昂贵的G8 THINQ但以较低的价格削减版本。它具有相同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但背面的三摄像头系统稍差一些。前置摄像头系统也稍差一些,但仍具有用于Hand ID的ToF 3D摄像头。它还具有较低分辨率的1080p显示屏,而不是1440p。

G8s ThinQ具有6.21英寸,2248x1080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它由具有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芯片组提供动力。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12MP f1.8广角,12MP 2x f2.6远摄和13MP f2.4超广角。正面是带有辅助ToF传感器的8MP f1.9相机。该手机具有3550mAh电池,并配备了Android 9。

LG G8s ThinQ的价格为36,990印度卢比,从即日起(9月29日)在所有零售店开始以黑色上市。

该LG Q60是一家经济型Android智能手机。它具有6.26英寸152x720分辨率IPS LCD。它由具有3GB内存和64GB可扩展存储的联发科技Helio P22芯片组提供支持。背面是16MP主相机,5MP超广角相机和2MP深度传感器。正面是13MP自拍射击游戏。该手机具有3500mAh电池,并配备了Android 9。

LG Q60的价格为13,490印度卢比,并将于10月1日起在所有零售商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