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庆祝21岁生日在欧洲享受21%的折扣

导读 谷歌正在太阳周围庆祝21个圆圈,并在其欧洲市场的在线商店中推出了一项甜蜜的交易。如果在一天结束前购买了所有可用的Pixel手机,Nest产品

谷歌正在太阳周围庆祝21个圆圈,并在其欧洲市场的在线商店中推出了一项甜蜜的交易。如果在一天结束前购买了所有可用的Pixel手机,Nest产品和一些家庭助理,则可享受21%的折扣。

要利用这笔交易,您必须使用代码B-GOOGLE21。如果您决定这样做,您可能会以583.81英镑的价格购买Pixel 3或Pixel 3 XL智能手机,或者以320英镑左右的价格购买Pixel 3a手机。

但是,对各个市场的快速检查显示,颜色和存储选项的可用性有限。由于Google计划在两个半星期内大规模推出Pixel 4智能手机,因此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当前设备的新库存。

如果您更喜欢家庭自动化小工具,则Nest Hub约为94英镑,Home Mini约为38.71英镑,标准Chromecast仅为23.71英镑。

根据某些消息来源,美国运通卡所有者在9月30日之前每消费375英镑,就可以在Google Store上获得75英镑的信用额度,如果您考虑一下,这实际上是免费的。